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科学研究

学院参加“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2019年工作调度会”

时间:2019-03-27 00:00:00  作者:  点击:

供稿人:杨娟

2019年3月7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河北水热资源限制区小麦─玉米两熟节水丰产增效技术集成与示范”项目2019年工作调度会在河北农业大学召开。来自河北农业大学、河北省农林科学院、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等单位的56名研发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项目首席专家、河北农业大学张月辰教授主持。河南师范大学李春喜教授、河北农业大学李雁鸣教授作为受邀专家点评各课题执行情况。我校科研处郑桂茹科长、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林小虎、韩金玲、余金咏、杨娟等四名研究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各课题负责人分别就各自所承担的任务在2018年的实施情况和2019年工作思路及安排等方面做了汇报,与会专家组成员对各课题的汇报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中肯的指导建议。

我校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林小虎教授代表团队做了工作汇报。课题研究的内容和工作思路得到了与会专家的充分认可;专家们对课题组能够根据区域气候特色及服务粮食生产提质增效需求,积极探索适宜燕山山麓平原区的种植模式,为“十四五”粮丰项目实施进行技术准备给予肯定。

张月辰教授从把握项目内涵,成果要具有唯一性,在完成任务的基础上,鼓励开展自由探索,打造区域特色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Copyright @ 2015-2016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E-mail:skysite@126.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