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科学研究

我院参加首届中国作物学会作物学人才培养与教育专业委员会2018年年会

时间:2018-12-21 00:00:00  作者:  点击:

作者:

1124日,为期两天的中国作物学会作物学人才培养与教育专业委员会年会在湖南农业大学拉开帷幕。全国52所涉农院校师生代表齐聚湖南农业大学,就新时代如何培养“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农业科技人才等问题展开研讨。我校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9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年会。

本次会议由中国作物学会主办,中国作物学会作物学人才培养与教育专业委员会、湖南农业大学联合承办。中国工程院院士袁隆平、官春云为年会发来贺信。



湖南农业大学、山西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院校负责人围绕“立德树人固本,建设一流争先的作物学人才培养新体系”主题,在大会开幕式上分别做主旨演讲。

年会,组织举行了青年教师教学大赛、青年学者论坛、全国农科学子创新创业大赛、《阡陌共语》首发式、全国农科学子联合实践行动2018年总结和2019年推进会等活动。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师生分别参加了各相关赛事和会议活动,并取得了良好成绩。

首届年会为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促进 “双一流”背景下全国作物学科建设,推进新时代作物学人才培养模式,搭建全国农业院校作物学科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创新创业、党建思政工作交流平台奠定了工作基础,创造了有利条件。


Copyright @ 2015-2016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E-mail:skysite@126.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