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学院2018年校招会取得满意效果

时间:2018-11-02 00:00:00  作者:  点击:

作者:李杰

为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通过多种渠道和形式开拓市场、多方联系就业单位,诚邀有关企业前来学校招聘。2018年10月27日,学院共吸引来自全国各地47家企事业单位参加招聘会。

双选会上,中化化肥(河北分公司)、北京睿博兴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深圳诺普信集团、北京学大教育培训学校等单位,为毕业生提供了近550个就业岗位。

学院有关领导以及各专业带头人、教学部主任、毕业班班主任亲临招聘会现场进行指导并全程参与了活动。

双选会现场,毕业生们根据各用人单位公布的专业需求情况及岗位要求,结合自身所学专业及个人特长,积极踊跃地投放个人简历,与企业和用人单位进行了推介洽谈和咨询交流。

双选会上,不同专业年级的学生进场达800多人次。当天达成就业意向的毕业生近200人。期间共有6家教育单位和20家公司企业组织举办了30场次的宣讲面试活动,共有31名毕业生与有关单位签定了用人协议书,数量较往年有大幅增加。

双选会还吸引大二、大三的学生到招聘现场学习观摩,进行情况咨询,了解专业就业动态和形势。

与往年相比前来参加学院2018年招聘会的用人单位呈现质量效益好、数量多、岗位多、用人需求旺盛、岗位待遇普遍有所提高、学生选择就业踊跃等特点。



Copyright @ 2015-2016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E-mail:skysite@126.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