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学院邀请北京分子诊断行业专家做报告

时间:2018-12-21 00:00:00  作者:  点击:

作者:李杰

2018年11月22日,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邀请北京旌准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来学院作题为“中国分子诊断市场现状”的教育教学报告。

学院2015级、2016级、2017级生科类专业及相关专业的学生和教师等共150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主要从分子诊断和精准医疗的概念、非侵入式血液检查即液体活检的检测技术、基于数字PCR/二代测序的诊断技术等几个方面对中国分子诊断市场的现状进行分析及阐述。

报告会上公司负责人与现场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向在场的学生及教师简要介绍了该公司的整体概况、公司研发质量及市场体系、产品类群以及校企合作模式。同时,对分子生物学市场发展的现状及生物学相关专业学生的就业形势做了深入分析,并诚邀学院生科类专业学生到该公司实习锻炼提高,寻求就业机会。

教育教学报告,紧贴行业研究方向及市场发展动态,对生科类专业学生的学习、科研具有较强的启发和引导作用,与会师生获益匪浅。


Copyright @ 2015-2016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E-mail:skysite@126.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