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学院组织2019年春季校园招聘会

时间:2019-04-18 00:00:00  作者:  点击:

作者:李 杰

为努力促进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给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岗位。学期初以来,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通过多种渠道,联系就业单位前来参加学院组织的专场校园招聘会。共有北京好益康、北京华戎等6家企业来校参加了招聘活动,为毕业生提供了70个就业岗位。

2019年4月16日上午,学院组织用人单位和企业在昌黎校区学术报告厅分别进行了集中宣讲。

学院131名2019届毕业生全程参加了宣讲招聘活动,之后毕业生根据各用人单位公布的专业需求情况及岗位要求,结合自身所学专业及个人特长,积极踊跃地投放了个人简历,同时纷纷主动与企业和用人单位进行了推介洽谈、咨询交流,现场互动气氛十分活跃。经统计,有近30人达成了就业意向。

学院有关领导以及6个专业带头人、毕业班班主任等参加了招聘会活动,对学生进行就业指导,同时与用人单位就学生专业能力培养、用人的动态要求等多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Copyright @ 2015-2016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E-mail:skysite@126.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