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科研成果

学院学生一项专利获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时间:2018-10-31 00:00:00  作者:  点击:

作者:于秀敏

近日,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2015级生物科学专业学生李丽花,针对板栗种植户在板栗生产收获中存在的收获板栗费时耗力、效率低下、危险性较大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专项研究,并获得专利。

该项专利从问题的提出、对农户意见的收集整理、思考设计、绘制图纸直至完善改进等过程,历经了4个月的研发阶段。最终研究设计出《一种全方位板栗接收器》。

经申请,该项专利研究获得了国家专利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该项实用新型专利,能够为板栗种植户有效解决在收获板栗过程中手被扎伤、费时、耗力等问题,打破了传统的人工逐个捡的收集方式,提高了工作效率,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了减产,降低了收集过程中的危险性。


Copyright @ 2015-2016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E-mail:skysite@126.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