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学院组织举办参加”全国大学生农业创新创业"全国总决赛演练

时间:2018-11-19 00:00:00  作者:  点击:

撰稿人:赵鹏 张红新 贠小波

为积极备战2018年11月25日在湖南农业大学举办的“天天学农杯——全国农学院协同发展联盟大学生农业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高度重视,提前做好参赛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并力争取得好成绩。11月14日,学院邀请有关专家对准备参加全国总决赛的参赛项目根据大赛流程和要求,有针对性地组织了赛事前的展示和预演活动,进行了精准的专业指导和梳理提炼。

“自然之源”创新创业团队经过校级初赛和今年5月份华北片区的复赛,获得了华北区农林高校第一名的骄人成绩,取得了代表我校参加全国总决赛的比赛资格。

在预演参赛作品过程中,团队的答辩选手对参赛项目从产品设计、商业模式(盈利模式)、运营规划、社会效应、团队展示以及时间控制等几个维度进行了路演。与会观摩指导的各位专家和专业教师全面审视项目各相关内容,针对参赛要求分别从不同方面提出了关键性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深入点评指导,对参赛项目做了进一步的凝练提升,从而为确保参赛团队代表学校和学院赛出风采、赛出水平、赛出好成绩做好形式、内容和关键技术等方面的准备工作。


Copyright @ 2015-2016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E-mail:skysite@126.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