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人事 > 学生党员 > 正文

学生党员

学院党课专题学习党章和党内法规

时间:2018-12-21 00:00:00  作者:  点击:

作者:任自藤 张敬丹

2018年12月11日晚,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党委举行了第11期党课培训班的第五次党课学习,12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课程围绕学习党章和党内法规2个专题进行。


第一专题组织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由组织部李志强老师重点解读了《准则》和《条例》修订的背景、原则和重要意义,对《准则》和《条例》分别做了重点解读和说明,使全体学员认识到党要管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从严治党必须要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和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必须强化党内的监督。

第二专题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由组织部于明来老师从关于中国共产党党章、关于党员的标准和条件、党员应该履行的八项义务 、入党誓词、学习尊崇党章等五个方面,结合生动的具体事例进行了解读和说明。使全体学员对党章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最后于老师带领全体学员共同学习宣读了入党誓词,以此激励全体学员加入党组织的政治热情,激发他们做一名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大学生。

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教育引导学员要提高对党的纲领、性质、宗旨、优良传统作风、党员权利义务、党的组织纪律和党内生活准则的思想认识。通过培训,使他们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将个人成长、成才与党的事业紧密联系起来,增强宗旨和担当意识,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Copyright @ 2015-2016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E-mail:skysite@126.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