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人事 > 学生党员 > 正文

学生党员

学院以多种形式纪念“五四”青年节

时间:2019-05-14 00:00:00  作者:  点击:

作者:张子衿 张敬丹 赵 鹏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为纪念和发扬“五四”精神”,加深广大青年学生对“五四”运动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的认识,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党委组织青年学生党员、团员以多种形式开展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

5个专业学生党支部以“继五四精神,扬青春风采”为主题,分别制定了学习计划和活动方案,以观影、朗诵、征文和实践体验活动等多种形式载体,组织学生党员积极参与,开展学习教育活动;2018级各专业班团支部开展了“五四”青年大学习系列活动。如“世界读书日”暨“五四”青年大学习读书分享会活动、“青春不息,奋斗不止”诗歌朗诵会、“学习青年习近平”视频学习交流会等。约500名学生党员、团员参加了活动。

系列学习纪念活动在青年学生思想中间产生了积极影响,激发了他们拥护改革开放,拥护新时代的青春热情。使他们深刻理解了新时代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和现实意义,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新青年所处的历史方位和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中的使命与责任担当。



Copyright @ 2015-2016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E-mail:skysite@126.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