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

学院举办学习宣讲十九大精神活动

时间:2018-11-09 00:00:00  作者:  点击:

作者:张敬丹 郭明军

2018年11月08日,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党委邀请校思想政治理论教育宣讲团成员吕桂兰老师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做专场学习宣讲活动。约200名师生参加了学习活动。

吕桂兰老师首先对十九报告中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后的主要矛盾进行了全新的阐述,结合不同历史时期的主要矛盾进行分析比较,例举了新时代与新时期的区别、新时代中国存在的各种不平衡现象和各种矛盾等。

报告围绕从如何区分新时期与新时代;新时代存在的主要矛盾;新时代所面临的重要挑战;如何实现“2025年实现工业化、建成一带一路,迎来5G时代”三个目标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报告还重点分析和强调了“创新”的重要性。同时对当今世界的经济形势、中美贸易战的相关问题、中国的工业现状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和介绍。

宣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院师生的“四个自信”和“四个意识”。


Copyright @ 2015-2016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E-mail:skysite@126.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