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4-03-29 08:39:59  作者:郭亚珂  点击:

 

2024年3月28日,学院党委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李强同志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国式现代化面对面》相关章节等内容。学院党政负责人、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现场

与会同志围绕集中学习内容,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一要提高认识,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精学细悟,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强基固本。结合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进行系统全面学、对标找差学、联系实际学。三要敢为善为,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生动实践。创新教育教学形式,深化课堂教学改革。

(编辑:郭亚珂;审核:赵丽亚)

 

Copyright @ 2015-2016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E-mail:skysite@126.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