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召开宿舍综合治理和信息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2023-03-13 07:53:37  作者:李子茹 柴洪宇  点击:

 为了切实提高学院学生公寓管理水平,增强学生公寓信息搜集和处理能力,提升宿舍文化建设水平,2023年3月8日,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召开了宿舍综合治理和信息管理工作会议,主要就宿舍综合治理管理规定和宿舍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做了培训和交流。全院100余名宿舍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相关人员对学校公寓综合治理及信息管理工作文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指导宿舍长要将营造青春活力宿舍、团结友善向上的宿舍氛围作为努力方向。部分宿舍长就寝室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做了展示。

 本次活动增进了学院宿舍文化建设和交流,为促进宿舍内部团结、和谐、文明、整洁健康发展提供了指导。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近期将把宿舍综合治理和宿舍文化建设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以和谐宿舍氛围带动良好学风的形成。


 

Copyright @ 2015-2016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E-mail:skysite@126.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