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团委召开“党建带团建”专题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29 10:46:29  作者:  点击:

3月28日,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团委召开专题工作会议,面向学院党委汇报2023年开展共青团工作情况。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团委工作汇报现场

会上,学院团委负责人分别从团组织建设第二课堂成绩单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五方面对学院2023共青团工作亮点、特与不足进行了汇报总结,并展望2024年工作开展与计划

学院党委对2023年学院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成效和积累的好经验好做法予以充分肯定,就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分析对如何改进工作,提高工作质量和效果,协调各学生组织创新性地开展工作,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指导性意见。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青年思想,进一步推进落实“党建带团建”工作要求,做好2024年学院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新的工作思路和打算,明确了新的目标和方向。

 (编辑:赵鹏;审核:赵丽亚)

Copyright @ 2015-2016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E-mail:skysite@126.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