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就业服务

燕化永乐(乐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1-12-14 09:50:27  作者:  点击:

燕化永乐(乐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UPL是全球五大农业解决方案公司之一,同时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通用农用化学品公司之一。目前UPL产品在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燕化永乐作为UPL的全资子公司,将受益于UPL的财务资源、全球市场、产品技术、制造专业知识以及领先的市场地位。燕化永乐在中国有广泛的分销基础,产品登记以及进入中国国内市场的机会,这将为UPL在中国的增长奠定坚实的基础。

燕化永乐(乐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农药制剂和农药原药,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制剂销量连续多年位居全国前列。燕化永乐在中国拥有100多个农药制剂产品登记证,约1200个分销商,注册商标180余项,发明专利50余项,200余个产品,并与陶氏杜邦、拜尔以及巴斯夫等跨国农化巨头建立了多领域的合作关系

目前,燕化永乐已经投资2.2亿人民币在乐亭建成了拥有6个标准厂房和7个库房以及2000平米研发中心的现代化农药制剂生产工厂,拥有员工300余人。


招聘岗位:

临时推广员30

 

职责描述:

  1. 运用自己所学农学知识,协助完成公司产品的推广与宣传,主要包括农民会、观摩会、店面促销会等推广活动

  2. 为辖区内的客户提供相应的农业服务与支持,在农资店内站店学习、服务、技术指导、产品介绍

  3. 其他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务

 

任职要求:

1.专科以上学历,农学或植物保护类相关专业

2.适应出差,主要工作地点:广东、广西、海南等

3.工作认真、沟通能力强、身体健康

 

薪资福利:

综合月薪5000元左右,包含基本薪资2500/月,出差食宿补助90元/天。

入职即缴纳商业保险。根据实习情况,

公司将选择优秀实习生,毕业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由于出差推广地点均有我司销售人员,食宿可免费解决,故补贴可计为全部到手薪资。

 

联系人:杨先生15733294472(同微信)

Copyright @ 2015-2016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E-mail:skysite@126.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