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就业服务

雪川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1-12-16 08:45:01  作者:  点击:

公司简介:

雪川农业集团是一家以马铃薯种业为核心、现代农业服务为延伸、食品加工为龙头,集育、繁、推、储、加、销为一体的马铃薯全产业链集团。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通过向薯农提供各类专用型马铃薯品种的脱毒种薯、种植解决方案、农业金融服务以及马铃薯产后加工销售,面向全国不同产区持续推广马铃薯新品种,形成了集马铃薯新品种选育、品种和农业新技术IP(Intellectual Property)商业化、农业数据管理、农业金融服务、马铃薯食品开发和综合深加工等业务为一体的农业高新技术产业平台。

集团拥有4家种业子公司、2家种植业子公司,所辖11个大型机械化农场;1家马铃薯冷冻食品加工子公司;1座马铃薯产业技术研究院及省级企业技术中心,1家农机服务子公司,1家惠农服务子公司和1家科技服务子公司。

雪川农业始终专注于帮助马铃薯种植者减少资源投入提高收益,始终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丰富、便捷的马铃薯食品。通过选育优势品种、严控种薯质量、集采生产资料以及技术研发与服务,帮助种植者获得最大增产潜力,持续产量优势和产品竞争优势。通过原料基地建设、持续产品开发、严格质量管控和全程食品溯源,让亿万消费者和家庭享受马铃薯给这个世界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联系我们
公司名称:雪川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察北管理区
公司网址:www.snowvalley.com.cn

简历投递邮箱:wangyafei@snowvalley.com.cn

Copyright @ 2015-2016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E-mail:skysite@126.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