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科学研究

我院举行国家粮食丰产增效专项河北区项目承担课题调度会

时间:2019-05-14 00:00:00  作者:  点击:

作者:杨娟

2019512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河北水热资源限制区小麦玉米两熟节水丰产增效技术集成与示范’课题2019年工作调度会”在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召开。来自唐山市农业科学院、唐山市农业农村局及各辐射区农业农村局负责人、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有关课题组成员等20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该研究专项的课题六主持人、我校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周印富教授主持。课题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课题组成员林小虎教授就该课题总体实施情况及2019年开展课题研究的工作思路向与会人员进行了总结汇报;各子课题负责人分别就所承担研究任务的组织实施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等做了汇报。周印富教授对2019年开展课题研究的整体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就认真做好该课题的“小麦玉米技术集成与示范”、经费使用、指标进度完成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与会者就紧密结合本区域小麦玉米的栽培特点,创造性开展研究工作进行了充分研讨


Copyright @ 2015-2016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E-mail:skysite@126.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