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规章制度 > 正文

规章制度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实验站管理程序

时间:2021-12-03 16:19:58  作者:  点击: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实验站

承接学院实践教学任务的管理程序

实践教学工作是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学生专业实践能力,提高学生职业技能的重要教学环节,为使实验站的工作能够更好的配合和服务实践教学任务的完成,制订本项管理程序。

一、管理原则  

实验站承接学院各教学单位实践教学计划的任务,实行实践教学计划报送、审核、落实管理程序制度。

二、实践教学计划的报送

需要实验站安排的教学实习、专业技能训练、科研技能训练、毕业实习等各类实践教学任务,涉及的任课教师须在每学期开学初两周内,将教学部主任和院领导批准并签字的实践教学计划(包括实践项目、要求、时间、人数、指导及带队教师、所需经费等内容),报送实验站审核落实。

三、实践教学计划的落实

1、实验站收到由教学部或任课教师报送的实践教学计划后,认真研究,如有异议,应在接到实践教学计划后一周内将意见书面报告给教学部或任课教师。

2、接受实践教学计划后,实验站按照实践教学计划的内容、要求,认真落实计划。

3、为保障每次实践教学任务的顺利进行, 各类实践教学项目具体实施要提前一周由指导教师向实验站提出具体的操作计划。

4、为配合实践教学活动的完成,每次实践教学活动,实验站安排一名专业技术干部技术工人协助指导教师落实完成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实验站

2020831日    

Copyright @ 2015-2016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E-mail:skysite@126.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