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规章制度 > 正文

规章制度

学生期末考试及假期安全规定

时间:2021-12-03 16:54:53  作者:  点击:

学生期末考试及假期安全规定

根据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整体安排,为做好我院学生考试及寒假安全等工作,请我院各班主任、班委加强对本班同学的如下教育:

(一)加强学生考试的诚信教育

在考试前各班级要召开班会,教育学生诚信考试,认真复习,以诚信的态度对待考试,考出真实水平,在考试中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不违纪不作弊,并签订诚信承诺书,一经发现在考试中违纪或作弊将严肃处理。

(二)加强学生假期交通的安全教育

在假前,多渠道,多途径向同学宣传乘车安全知识,要求学生不要私自拼车、打车及乘坐超员车辆,提高乘车安全意识。

(三)加强学生人身安全教育

在假前,要统计每位学生去向,做好其返家或打工记录,并保证能随时联系的方式,要严防被盗、被骗和意外事故,具有自我保护意识。

Copyright @ 2015-2016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E-mail:skysite@126.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