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社会服务 > 正文

社会服务

我院与迁安市农业农村局签署农业科技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19-04-18 00:00:00  作者:  点击:

作者:郭明军 贠小波

2019年4月12日,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有关领导、专家等一行五人到迁安市与市农业农村局签署了《农业科技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上,迁安市农业农村局对我校一直以来给予迁安市农村经济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迁安市农业农村发展的基本情况及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学院有关领导对学院的专业特色、团队的科研能力情况进行了重点介绍,对院校与迁安市之间开展科技、产业、人才等方面开展多种形式合作的愿望和可行性进行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构想。

市校双方将本着“全面合作、优势互补、逐步推进、突出重点、务求实效、实现双赢”的原则紧紧围绕迁安市花生、玉米、蔬菜、杂粮等特色产业,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搭建合作平台,试图通过政策引导,计划支持,走出一条适合迁安区域产业特点的市校科技合作新路子。

签字仪式上,双方围绕发展研究、项目开发、人才培养、品牌提升、新业态培育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建立长期的全面合作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共同表达了对通过全面密切合作,最终实现人才培养、企业成长和服务社会的双赢目标的前景和期待。

签约仪式上,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孙伟明博士代表花生果腐病防控课题组与迁安市农业农村局签署了项目合作协议。标志着我校与迁安市的农业科技合作开始迈出了可喜的第一步。


Copyright @ 2015-2016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E-mail:skysite@126.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