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学院组织2018级学生进行模拟考试

时间:2018-11-02 00:00:00  作者:  点击:

作者:石佳玉 马静

为加深2018级新生对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的学习理解和掌握,规范学生思想行为和道德养成,引导学生的健康成长成才。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于2018年10月25日晚组织全体2018级新生进行了《学生手册》模拟考试。

考试通过以填空、选择和问答三种题型,全面考察学生对《学生手册》了解掌握的程度,同时对学籍管理规定、学生违纪处分条例,创新社会实践教育活动计划等方面的内容做了重点考察。考试过程中,考风考纪严肃,考试秩序良好。

组织新生对《学生手册》进行模拟考试,强化提高了他们自律他律的思想意识和遵规守纪意识,对于培养青年学生良好的规矩意识,教育引导他们做一名懂校规校纪、遵守校规校纪的合格大学生奠定了思想基础。


Copyright @ 2015-2016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E-mail:skysite@126.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