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学院党委举办“牢记历史,做新时代的圆梦人”学习活动

时间:2018-07-11 00:00:00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于2018年7月7日组织学生党员、入积极分子分别组织学习观看河北省“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讲师团”成员赖光宝副教授“牢记总书记的嘱托 做新时代的圆梦人”为题授课视频;组织学习观看了“纪念七七事变”81周年新闻资料,以缅怀先烈和历史,纪念全民族抗战爆发81周年。80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主题报告“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做新时代的圆梦人”,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当代每个中国人肩负的历史使命、总书记对高校师生如何做新时代圆梦人提出的新要求、总书记对当代大学生如何做新时代圆梦人提出的新希望等三个方面解读了中国梦的内涵和对高校师生做圆梦人的要求,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马克思主义理论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同学们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与理解,明确了新时代大学生为实现“两个百年”目标所肩负的时代重任、社会担当和青春使命

同时在“纪念七七事变”81周年之际开展学习纪念活动,激发、教育引导学生增强爱国主义情怀。同学们表达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勿忘国耻,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拳拳报国之情。更加坚定了践行习总书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团结起来,振兴中华”的信心和信念进一步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做新时代的圆梦人的信心和决心


Copyright @ 2015-2016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E-mail:skysite@126.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