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学院举办“金唱盘”校园歌手选拔赛

时间:2019-03-27 00:00:00  作者:  点击:

发稿人:赵鹏

3月24日,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在昌黎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主题为“青春溢彩,畅想未来”的“金唱盘”校园歌手选拔赛。有300名师生现场观共同看了比赛。活动还邀请了其他学院的学生会组织成员参加并担任大赛评委。
参加选拔赛的15名选手是在前期学院组织的海选和初赛的基础上产生的。比赛现场,选手纷纷精彩亮相、深情演绎精心准备的歌曲,在激昂抒怀中给同学们带去了情趣健康、高雅励志的优秀歌曲。期间选手还与现场同学进行了互动。经过三轮不同方式的比赛,最后选拔产生了本次选拔赛的冠亚季军和向学校推荐参赛的选手。

“金唱盘”校园歌手选拔赛,为学院开展校园文化活动选拔、储备了具有一定表演才艺的优秀“歌手”和优秀节目,活跃和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为喜欢演唱和表演的同学们提供了展现才艺、表达自我的艺术舞台,促进了学生身心健康、素质能力的全面发展和提高。


Copyright @ 2015-2016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E-mail:skysite@126.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