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农生学院举办“春季田径运动会”

时间:2019-04-08 00:00:00  作者:  点击:

供稿人:赵鹏

为响应学校增强学生体质、开展阳光体育运动的号召,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积极备战“校2019年春季运动会”。3月31日,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在昌黎校区运动场举办了“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春季田径运动会”。

运动会共设100米跑、200米跑、400米跑、800米跑、铅球、实心球、立定跳远、三级跳远、4*100接力赛等9个男女竞赛、田赛项目。共有125名男女运动员报名参赛。

田赛、径赛场地气氛紧张活跃。参加田赛、径赛项目的运动员在激烈的比赛之中,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展现出了龙腾虎跃、你追我赶、勇超对手的竞争比拼意识和敢于胜利的顽强拼搏精神,充分展示出了青春的活力和魅力,绽放了青春的精彩。

在学校体育运动会之前组织开展学院春季田径运动会,学院不仅选拔了参加校运会的优秀比赛选手,而且动员和提高了全体学生参加运动会的热情和积极性,强化了参加大赛前的体能锻炼,凝聚了团结友谊拼搏进取,为班级和学院争光的集体主义力量。

参赛的同学们表示,一定加强体育锻炼,磨练意志品质,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校运会。把在运动会上表现出来的精诚团结、奋力进取的精神品质融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之中,为学院发展作贡献。


Copyright @ 2015-2016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E-mail:skysite@126.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