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学院召开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

时间:2018-03-29 00:00:00  作者:  点击:

作者:于秀敏

日,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根据本学期学生工作重点,组织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安排相关工作。主管学生工作领导及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开展好全年的各项工作事项进行了梳理。就组织学生深入学习“两会”精神、扎实推进“三风”建设、进一步浓厚学习氛围、提高学习质量、加强宿舍文化建设、学生成绩管理与毕业、防范校园网贷风险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还重点就本学期面临的审核评估工作的相关要求进行了再强调。要求通过多种途径和办法加强学习宣传。每位辅导员(班主任)要带头学习并深入学生班级,讲清开展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组织学生认真系统学习,熟知和掌握《审核评估学生知识手册》。使学生对迎评促建工作的意义、目的和要求了然于胸,提高全体同学思想重视程度,积极配合学校、学院做好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为评估工作做贡献。


Copyright @ 2015-2016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E-mail:skysite@126.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