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分年级推动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时间:2021-11-26 16:55:30  作者:  点击:


2021年11月26日下午2点,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分年级推动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学生主管工作领导、学生工作人员、班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欣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辅导员、班主任统筹疫情防控和学生工作,根据学校规定持续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尤其是要管理好近期外出求职和就业的毕业班学生;强调辅导员、班主任要按照学校“三进”要求,时常深入学生宿舍、课堂、食堂,了解学生实际情况。针对前期学院调研的宿舍和上课情况,大一年级班主任应当重点关注此工作;提醒大二、大三班主任要做好学业预警工作,尤其要针对2019级无补考和重修机会的19名学生进行重点关注,做好学生教育和引导;强调毕业班要做好学生的就业工作。班主任要召开主题班会,和学生讲明严峻的就业形势,切实摸排学生求职、就业意向。做好考研学生的就业引导工作。要重视灵活就业,鼓励学生积极求职和体验式就业。

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就业办负责人等相关老师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

撰稿:张敬丹  初审:高欣

Copyright @ 2015-2016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E-mail:skysite@126.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