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开展2022届考研学生调剂指导和复试经验交流活动

时间:2022-03-20 14:55:17  作者:  点击:

2022319日晚7点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召开了线上会议,开展2022届考研学生调剂指导和复试经验交流活动。2022届考研学生、往届考取研究生的毕业生代表、毕业班班主任、学生工作人员等100余人参加了线上指导和交流。

活动中,来自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华中农业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等5所高校的8名研究生,5名我院研究生导师、毕业班班主任从调剂注意事项、复试流程、面试技巧等多名面对参会学生进行了指导,同学们通过线上交流的方式获得了调剂和复试的大量经验。学院负责就业专任教师还就线上复试的注意事项进行了总结,提醒同学们准备好复试材料、提前调试设备、注重面试仪态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为与会人员分析了当前就业和考研形势,鼓励同学们积极准备复试,调剂的时候要理性选择院校和专业;要求毕业班班主任为同学们提供全方位调剂、复试指导和服务。

为了保障2022届研究生顺利复试,学院还为校园闭环内学生专门准备了复试办公室;全体教师将为学子们考研复试提供最大帮助和指导。

  撰稿:李杰    审稿:陈建新 

Copyright @ 2015-2016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E-mail:skysite@126.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