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党员风采 > 正文

党员风采

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学习《新时代面对面》

时间:2018-05-02 00:00:00  作者:  点击:

作者:张敬丹 孟平

为深化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加深青年大学生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更好地回答青年学生在学习贯彻过程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把青年学生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8年3月29日在1-c206教室开展了学习《新时代面对面》读书交流会活动。80名学生党员和学生骨干参加了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中主持人首先对《新时代面对面》一书做了解读阐释,并由4名同学分别登台领学了 《新时代面对面》一书中的第二章《阔步迈入新时代》和第三章《吹尽黄沙始到金》两部分内容。对如何认识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和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以及如何看待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进行了全面学习。

通过学习权威深入浅出的解读和阐释,全体同学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重大政治判断有了明确的认识和理解;对党的十八大以来的5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5年有了明确的认识和理解。从而坚定了广大同学的“四个自信”和“四个意识”以及奉献国家和社会实现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担当。

学院党委将持续在青年大学生中组织开展学习《新时代面对面》的重要章节内容,做好理论学习和形势政策教育。



Copyright @ 2015-2016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E-mail:skysite@126.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