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党员风采 > 正文

党员风采

学院组织学生到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时间:2018-05-02 00:00:00  作者:  点击:

作者:孟平 张敬丹

清明节是我国传统的节日。在清明节前夕,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组织45名青年学生到昌黎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奠缅怀先烈,继承革命传统”的清明祭扫活动。青年学生进行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增强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家国情怀和新时代使命担当意识。


45名学生徒步来到昌黎县革命烈士陵园。通过向纪念碑敬献花篮,参观革命烈士遗物、遗像、生平以及英雄事迹图片展,重温入党誓词等仪式、形式深切缅怀为国捐躯的革命烈士和他们的丰功伟绩。随后,师生怀着崇敬的心情在烈士陵园和无名烈士墓地进行了祭扫活动,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祭奠之情


祭奠缅怀活动使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今天幸福安康、和谐稳定的社会生活环境来之不易,中国改革发展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来之不易。他们表示要通过学习缅怀先烈,继承革命传统,发扬爱国主义精神,无愧于时代赋予的使命,在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程上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 2015-2016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E-mail:skysite@126.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