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共青团工作

学院组织志愿者清洗公交车擦亮城市窗口

时间:2019-03-27 00:00:00  作者:  点击:

作者:赵鹏

为深入开展我校“春雨行动”学雷锋主题月活动,践行雷锋精神。3月5日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团委组织30名志愿者到昌黎火车站前的公交站点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突出了"学,实,新"等特点,即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为主线,以“学雷锋树新风”为宗旨,认真组织落实活动计划,创新活动形式,展现当代青年学子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学雷锋志愿服务队队员们携带清扫工具,在公交公司的支持与配合下进行了义务洗车服务,为广大乘客提供舒适环境。在同学们2个小时的辛勤劳动之后,车体内外“焕然一新”,得到了司机、乘客们的交口称赞。

活动中,同学们在公交车上还进行了宣讲,讲述了身边的好人好事,与乘客们分享了感人肺腑的新时代雷锋精神和事迹。为营造和谐、温馨的社会环境,传递了道德正能量。

在体认和弘扬雷锋精神的活动中,强化了大学生服务社会的思想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有助于提升青年学生的思想道德素养,引领和传承社会文明风尚。


Copyright @ 2015-2016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E-mail:skysite@126.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