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共青团工作

农学生物学院举办“献血知识竞赛”

时间:2018-11-20 00:00:00  作者:  点击:

撰稿人:赵鹏

为增强学生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和血液相关知识的了解,普及无偿献血知识。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于2018年11月17日在主楼c108举办了“献血知识竞赛”,120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赛前,学院在学生中对献血知识竞赛的活动背景、目的和意义进行了学习宣传,引导同学们主动学习和普及献血方面的相关知识等。为检验学习活动效果,学院在2018级新生中推荐选拔,组成了六支代表队举办了“献血知识竞赛”。

知识竞赛活动使更多的同学深入学习和获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中有关无偿献血方面的知识,同时消除了同学们对于无偿献血的一些误区。使他们认识到了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献血是爱心奉献的体现。活动同时号召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


Copyright @ 2015-2016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E-mail:skysite@126.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