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共青团工作

学院举行2019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时间:2019-05-23 00:00:00  作者:  点击:

发稿人:赵鹏

为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的作用,进一步促进团组织的自身建设,5月22日,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在C110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2019年新团员的入团宣誓仪式。本次仪式隆重而又简谱,学院团委、各团支部委员和全体新团员参加活动。

伴随着庄严的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宣誓仪式拉开帷幕。首先,学院团委负责人诠释了入团仪式的意义,宣读了2019年经个人申请,团支部推荐,团校学习、考核,上级审批通过的六位新团员名单并对他们加入中国共青团表示了祝贺,同时对新团员寄予了殷切希望,鼓励新团员们能时刻以优秀共青团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奋斗,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添砖加瓦。

接下来由老团员代表给新团员佩戴象征着荣誉和使命的团徽。新团员胸带团徽,面向团旗,在领誓人带领下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所有老团员也共同重温誓词。洪亮坚定的青春誓言,表达了同学们对共青团组织的无限向往和为团组织增光添彩的豪迈激情。

新团员代表发表了入团感言:保证随时随地牢记自己是一名共青团团员,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争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团员;老团员代表回顾了加入共青团对自己成长成才的巨大激励作用,并代表老团员勉励新团员要修身立德,刻苦学习。

本次入团宣誓仪式既增强了学院青年团员的荣誉感、使命感,又增强了学院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共青团这一神圣的组织真正成为广大青年学生努力的航标。


Copyright @ 2015-2016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E-mail:skysite@126.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