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共青团工作

农生学院围绕主题教育举办朗诵比赛

时间:2019-12-09 00:00:00  作者:  点击:

作者:赵鹏

近日,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举办了以“我的中国梦”为主题的诗歌、散文朗诵比赛,110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旨在不断提高广大青年学生对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思想认识高度,增强践行主题教育要求的行动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思想,进一步坚定广大青年团员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国梦服务和贡献的理想信念。

30名同学或以团体或以个人登台朗读的表达方式围绕主题思想,选择不同题材,在激情与思考中进行了有声有色的演讲。选手们以《少年中国说》、《我的中国梦》、《新时代我的青春》、《青春·中国》、《扬奋斗之帆,逐复兴之梦》等题材,热情讴歌了新中国所发生的沧桑巨变以及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取得的伟大历史性成就,礼赞与自豪之情溢于言表;他们共同表达了做为一名新时代青年的共同心声,标定了做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历史责任定位,表示要奋发有为,砥砺前行在新时代的伟大历史征程中,以自己的才学真正肩负起新使命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整场演讲比赛主题鲜明、深刻、感人,现场的同学们与演讲选手同频共振,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Copyright @ 2015-2016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E-mail:skysite@126.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