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人事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学院党委组织青年学生关注“两会”激发学生社会责任感

时间:2019-03-27 00:00:00  作者:  点击:

作者:赵鹏

近日,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组织师生通过收看浏览、微信学习、座谈讨论等多种形式,热切关注“两会”,热议“两会”话题,激发社会责任感。

组织学习“两会”精神,以增强青年学生关心、关注国家社会政治、经济生活和我国改革建设发展进程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引导青年学生正确认识和了解中国改革发展大势和世界形势。使他们既看到中国改革发展道路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又对党领导中国改革发展砥砺前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充满信心和力量。帮助他们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深化对新时代国家实施新的发展战略的思想认识,激发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报效国家的社会责任感。
学院党委将根据“两会”会议进程,及时组织青年学生持续关注“两会”活动,学习观看“两会”代表、委员讲话、专访和记者招待会等新闻。


Copyright @ 2015-2016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E-mail:skysite@126.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