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学院党委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3-29 00:00:00  作者:  点击:

作者:张敬丹

近日,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党委根据校党委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组织3个教工党支部和5个学生党支部相继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为更好地落实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要求,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发挥政治功能、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保障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质量效果。学院党委有针对性地制定了《关于开展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有关具体要求》。有的放矢地提出了民主评议党员的8条具体评议条件及民主评议工作的8项要求。在会议的程序环节、评优评先标准、对照检查材料的撰写、纪律规定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做出了具体安排,以有效指导工作的开展。

各党支部组织所属党员,按要求认真对照标准和条件,对一年来自身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的总体情况,特别是在教学审核评估等重要专项工作中党员角色的现实表现,以及2018年度取得的工作业绩和2019年需要改进和加强的方面进行了客观的分析总结,党员之间开展了诚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在互学互鉴中明确了需要改进的方面和努力的方向,达到了提高党员思想认识、强化党员意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学院共评出优秀教师党员10名,优秀学生党员6名。


Copyright @ 2015-2016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E-mail:skysite@126.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