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农生学院第十五期党校培训班开班式顺利召开

时间:2021-04-30 09:09:25  作者:郭亚珂  点击:

农生学院第十五期党校培训班开班式顺利召开

为全面贯彻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帮助我院青年学生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认识。4月29日,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第十五期党校培训班开班式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在昌黎校区c108大会议室隆重召开。

出席本次开班式的有学院团委书记赵鹏、院党委专职组织员郭亚珂,各年级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及其正式党员等相关群体学员。

学院团委书记赵鹏对第十五期党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贺,并宣读了第15期党校培训班教学和管理的有关规定。学生代表全体培训班学员发言,庄重表示全体学员将牢记学院党委的要求,坚定信念、砥砺奋进,积极学习党史资料,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本次党员培训班将历时一个多月,共包括集中理论学习七次,一次小组讨论,和一次结业考试,将通过对学员进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基本知识的教育,帮助学员更好地掌握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根本任务、组织原则和纪律等内容,引导广大学员积极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

 

Copyright @ 2015-2016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E-mail:skysite@126.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