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农生学院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史教育学习活动

时间:2021-04-15 09:07:36  作者:郭亚珂  点击:

农生学院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史教育学习活动


自3月25日召开党史教育学习动员会以来,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在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召开了丰富多彩的党史教育学习活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广泛开展。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基层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团支部书记讲团课,进一步完善了学院党校、团校建设。

活动开展以来,学院党委、团委与各支部组织开展线下培训班次累计5次,受众人次达348人。线上培训累计7个课时,受众人次338人。通过线上线下培训相结合,深化学习成效,激励全体党员、团员在学院改革发展中齐心协力、主动作为。

学院各党支部团支部累计开展了不少于三次诵读演讲、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的“四史”诵读学传活动,丰富了党史学习活动载体,全院上下形成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

(编辑:郭亚珂;审核:陈建新)

 

Copyright @ 2015-2016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E-mail:skysite@126.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