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不负韶华”暨新党员集中入党宣誓活动

时间:2021-06-25 09:28:32  作者:郭亚珂  点击: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不负韶华”暨新党员集中入党宣誓活动


2021年6月24日,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华诞及对预备党员进行再教育,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党委在1C110举行了关于组织开展“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学习暨新党员集中入党宣誓活动。

活动在庄严雄伟的国际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奏唱国际歌后,进行新党员宣誓活动,面对鲜红的党旗,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陈建新同志总领誓,各级党支部负责同志领誓,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读入党誓词。短短十二句入党誓词,字字千钧,既概括了我们党对党员的基本要求,也概括了党员对党组织的事业所应承担的政治责任;表达了身为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许下了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坚定承诺。

在活动中陈书记要求每个党员,都要牢记自己的誓言,进一步坚定学生党员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自觉遵守党的章程,终身践行入党誓词,时刻用誓言来激励自己。在生活中,学习中更要贴近同学的生活,积极听取他们的意见和想法,实实在在帮助同学解决生活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提高我院有入党愿望和要求的青年同学。

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增强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感和荣誉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为党、为人民努力工作的热情,大家表示自己会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力争做出不平凡的成绩,做一个不负人民、不负党组织,对社会有所作为的人。

 

Copyright @ 2015-2016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E-mail:skysite@126.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