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农生学院第十七期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召开

时间:2022-10-24 10:18:27  作者:郭亚珂 王明静  点击:

农生学院第十七期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召开

10月23日,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党委以腾讯会议的形式举行了第十七期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会议由党委组织员、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郭亚珂、植科党支部党务负责人孟甜主持。主讲嘉宾为党委委员、团委书记、植科党支部书记赵鹏,特邀嘉宾为教师党员代表植科李向岭老师。农学党支部、农业资源与环境党支部、植物科学与技术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200余人参会。

会议首先由团委书记、植科党支部书记赵鹏强调,坚持二十大提出的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新时代建设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鼓励与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要执此契机,重视这次学习机会,学习二十大精神,关注党章的修改。

其次,教师党员代表植科李向岭分享了关于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感悟,一是要重点学习大会主题;二是总书记在广西代表团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三是二十大中新的内容和提法,大会总结了十年来我们国家经历了三件大事,建党一百周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小康社会应实现。鼓励青年人有理想信念,刻苦成长,不忘初心,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争做有理想,能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最后,组织员郭亚珂着重为大家讲解了党章修改的历史脉络,强调重点学习二十大党章,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与会人员真切的体会到了二十大所传达的精神。

通过本次开班仪式,与会人员深刻领悟了二十大精神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加了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各党支部的凝聚力,也为学院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思想基础。

(编辑:郭亚珂;审核:陈建新)

Copyright @ 2015-2016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E-mail:skysite@126.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