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人事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学院分工会举行教工趣味体育活动

时间:2019-03-27 00:00:00  作者:  点击:

作者:齐慧霞 郭明军

2019年3月14日下午,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分工会在昌黎校区运动场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多种形式、生动活泼的趣味体育活动,百名师生在欢乐祥和中庆“三八”,拉开以提倡“走到户外,走向操场,走进春天”为健康理念的“健康月”系列活动序幕。

活动前,工会负责人号召大家,要自觉加强身心锻炼,主动开展户外体育活动,调整好身心状态,积极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之中。

趣味活动设有集体跳绳、踢毽子、趣味保龄球和套圈比赛等多个项目。每个活动项目都吸引着大家热情参与,在运动场地上焕发出了青春朝气和活力。活动现场洋溢着友谊和欢声笑语。

趣味活动,营造了和谐的集体氛围,丰富了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和亲近感,增强了学院团队精神和凝聚力。


Copyright @ 2015-2016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E-mail:skysite@126.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