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人事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学院工会"三八节”开展评选表彰活动

时间:2019-03-27 00:00:00  作者:  点击:

作者:郭明军 贠小波

为充分调动和激励学院全体女教师在“三育人”岗位上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发挥好“半边天作用”,激扬正能量,激励女教工做“四有好老师,在“立德树人”工作中书写“奋进之笔”,为学校、学院发展不断做出应有贡献。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分工会根据校工会有关文件精神,积极响应 “巾帼建新功、共筑中国梦”号召,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前夕,在全体女教职工中组织开展了推荐评选 “巾帼建功标兵"活动

经学院各工会小组推荐评选和学院党委审核。2019年3月7日,学院工会召开全体会员大会,对全院37名女教职工中涌现出的齐艳玲等8名女教师予以了表彰,学院党政负责人为她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励。

表彰大会上,学院工会负责人宣读了表彰决定。代表学院工会向全体女教师送上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节日祝福,对学院全体女教师一年来在“三育人”岗位和“立德树人”教育工作中,服务于学校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对被授予“巾帼建功标兵"的8名女教师在履行各自岗位职责,积极承担学院的各项工作任务,团结奉献,展现出来的优良作风;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生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创先争优积极进取,展现出来的新时代职业女性的良好精神风貌予以了褒奖。

学院工会发出号召,号召全体教师要以她们为榜样,向她们学习,学习她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爱岗敬业,锐意进取”和“半边天”的精神。要求全体教师要立足本职、勤奋工作,以先进性标准要求自己,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争做新时代优秀的人民教师

学院工会对受到表彰的8名女教师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希望她们珍惜荣誉,戒骄戒躁,更好地彰显巾帼标兵风采,以自身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带动全院师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发挥,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再立新功。


Copyright @ 2015-2016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E-mail:skysite@126.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