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用“学习强国”激发学习力量

时间:2019-03-27 00:00:00  作者:  点击:

作者:张敬丹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及时登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并积极推动用好学习平台,引导师生随时随地学习,培育学习新风尚;以建设推广学习平台为契机,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学院建设上新台阶。

目前,全院师生党员纷纷加入并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自主学习,表现出了较高的积极性、主动性,参与率和学习积分不断提高,各学习组织形成了“争比超”的学习氛围和热潮,进入了良好的学习状态。

师生党员在交流使用情况和学习心得体会时共同认为:“学习强国”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权威、最全面的信息平台,是新时代思想理论宝库和强魄铸魂的精神家园;欣喜地发现,平台是一个“板块多样、内容权威、内涵丰富、特色鲜明、易学易懂”的理论学习平台;感受到平台使学习变得“有组织、有管理、有指导、有服务,更多样、更个性、更智能、更便捷,充满了浓浓的正能量”;对掌握多样化的知识,提升理论水平,拓宽眼界和视野受益匪浅。

他们表示,对新时代的党员来说,崇尚学习、强化学习,善于挤出时间学习,持之以恒地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方能克服本领不足、本领恐慌、本领落后。通过学习增进理论修养、提高思想觉悟、涵养理想信念,更是一种先进性的体现。

“大家一起学习进步,一起努力奔跑、奋斗追梦”。这正是我们用好“学习强国”等平台的重要意义所在。


Copyright @ 2015-2016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E-mail:skysite@126.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