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青年博士教师座谈会

时间:2019-03-27 00:00:00  作者:  点击:

作者:郭明军

2019年02月26日,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召开2015年以来入职青年博士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活动。

座谈会上,12名青年博士分别就自己到校入职以来的工作体会和思想感受,开展教学、科学研究、担任学院的各项工作以及获得的成长进步和取得的成绩等方面的情况分别做了汇报交流。同时围绕学校、学院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对学院建设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影响自身作用发挥的制约因素等与学院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建议和想法。

学院领导对青年博士教师入职以来锻炼成长进步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他们为学院发展所做的工作和贡献表示感谢。针对他们提出的合理化意见和要求表示一定要给予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研究解决。一方面积极向学校有关部门反映诉求和呼声,争取更多的支持;一方面要进一步提升学院自身管理水平,积极推进相关领域的改革发展,提高效能。着眼有利于调动和发挥青年博士教师的积极性和工作热情,努力为他们发挥作用,浓厚学术氛围、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同时引导和鼓励他们要深入思考,进一步明确各自科研领域的主攻方向,发挥自身优势力量和作用,着眼于服务“乡村振兴战略”需要,进一步组建科研团队、凝练科研方向,争取多申报大课题,多出成果,早出成果。


Copyright @ 2015-2016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E-mail:skysite@126.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