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以积极姿态全力做好校春运会协办工作

时间:2019-04-18 00:00:00  作者:  点击:

作者:赵鹏

学校2019年春季运动会临近,受校春运会组委会委托,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作为校运会协办单位,将承担开(闭)幕式的现场组织、彩旗队、礼仪队、引导员任务和会场布置、整个比赛现场的志愿服务等项主要工作。

学院积极承担协办任务,高度重视协办工作,认真谋划、周密部署,多次与有关部门和负责人进行工作沟通,积极做好各协办工作的酝酿筹备事宜,以确保校运会顺利召开。

目前,学院有近300名学生加入到协办工作中来,他们坚持每天清晨、中午进行刻苦训练。根据运动会要求,紧锣密鼓开展方队表演、彩旗员、裁判员、礼仪员、引导员素质和现场能力等多项培训工作,以确保高质量地完成工作任务。

与此同时,代表学院参加竞赛项目的运动员们也在利用课余时间有针对性地加强体能训练,提高竞技水平,争取进入赛前最佳精神状态,为学院夺得优异成绩积极备战。


Copyright @ 2015-2016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E-mail:skysite@126.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