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团委举办共青团员入团宣誓活动

时间:2021-11-04 08:07:43  作者:赵鹏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团员队伍先进性建设,扎实做好团员发展工作,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的作用,20211020日,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举办了共青团员入团宣誓意识。学院团委、各团支部委员和团员代表约100人参加了活动。本年度,学院团委共计发展四名学生加入共青团。

院团委负责人带领同学们重温了入团宣誓仪式的各个环节与具体内容。伴随着庄严的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宣誓仪式拉开帷幕。首先,活动主持人为大家诠释了入团仪式的意义,宣读经个人申请,团支部推荐,团校学习、考核,上级审批通过的新团员名单并对他们加入中国共青团表示祝贺,同时对四位新团员寄予殷切的希望,鼓励新团员们能时刻以优秀共青团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奋斗,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添砖加瓦。

老团员代表给新团员佩戴象征着荣誉和使命的共青团团徽。新团员胸带团徽,面向团旗,在领誓人带领下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所有老团员也共同重温誓词。洪亮坚定的青春誓言,表达了同学们对共青团组织的无限向往和为团组织增光添彩的豪迈激情。

新团员代表发表入团感言,坚决保证随时随地牢记自己是一名共青团团员,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争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团员;老团员代表回顾加入共青团对自己成长成才的巨大激励作用,勉励新团员要修身立德,刻苦学习,积极工作。

本次入团宣誓仪式既增强了青年团员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又增强了学院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共青团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委员会

20211021

  • 附件【活动照片.jpg】已下载

Copyright @ 2015-2016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E-mail:skysite@126.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