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和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团委联合举办“青春大讲堂”

时间:2021-11-04 08:31:09  作者:赵鹏  点击:

2021年10月31日上午八时,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团委和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团委紧密结合当前学校开展的“党史学习”主题教育,在“青春大讲堂”上联合举办了以《爱国与创新》为主题主线的讲座。阐释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宝贵经验启示。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陈建新教授为200多名青年学生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本次活动在腾讯会议上举办。

讲座首先向全体青年学生宣讲了党中央在全党开展主题教育的时代背景,为什么开展主题教育及其迫切性,开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等进行了阐释。

《爱国与创新》从艰辛探索铸就辉煌历程;砥砺奋进谱写壮丽史诗;深刻启示引领创新之路三个方面,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讲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充分阐释中国共产党从创建至今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让学生深入了解一个浴火重生的国家走过的壮丽历程,让学生全面认识中国发生的历史巨变,引导学生深刻思考,如何将创新思维引入爱国的伟大情怀,是什么促成了“中国奇迹”,是什么催生了“中国震撼”!

讲座号召青年大学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过时代的接力棒,跑出好成绩,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共青团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委员会

2021114

Copyright @ 2015-2016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E-mail:skysite@126.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