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农生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时间:2021-11-25 09:03:12  作者:郭亚珂  点击:

农生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11 月25日下午,在昌黎校区二楼会议室,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会上集中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安排计划中的要求内容,对开展学习教育以来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研究总结,并对十九届六中全会进行专题学习。学院党政领导及各党支部书记等共11人出席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各位党员学习了六个专题:《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用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照耀前行之路》、《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黄坤明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全力以赴做好全会精神宣传工作 汇聚坚定》。

陈建新书记在会议上指出,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是党的历史上第三个历史决议,全会强调“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学院各党支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院发展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理论联系实际的工作作风,深刻领会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实际行动应用于学院日常工作实践。

 

Copyright @ 2015-2016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E-mail:skysite@126.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