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农生学院党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2021-05-03 09:11:12  作者:郭亚珂  点击:

农生学院党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社会实践活动


“党史课”不仅应该在课堂上讲,更应该放在“社会实践”中来进行。农生学院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把党史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上,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社会实践活动。

在此次社会实践过程中,大家分工合作、积极配合对农场的杂草进行了大规模大面积的清除,使拔草、挖草、拾废弃物以及被除掉的杂草处理工作井然有序进行。全体党员在劳动中发扬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充分显示了党员的工作热情,在工作中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这次活动也启示我们:工作需要不断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汇聚“江山与人民”的鲜活素材,让自己也成为这部生动的活的党史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百年党史,对于有史以来超过几亿的共产党员来说,我们每个人在其中可能是最普通的一分子。但只要我们每个人做出最大努力,不断以最大努力来实现初心使命。那么就会让党的战斗力变得更为强大。

(编辑:郭亚珂;审核:陈建新)

 

Copyright @ 2015-2016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E-mail:skysite@126.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