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农生学院党课培训暨第二次党史专题学习

时间:2021-05-07 09:16:05  作者:郭亚珂  点击:

农生学院党课培训暨第二次党史专题学习


为落实好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相关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月6日,农生学院党委书记陈建新以《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矢志不渝奋勇前进》为题,为各年级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及其正式党员等相关群体学员讲授专题党课。

陈建新运用大量鲜活生动的故事如李大钊、杨靖宇、邱少云等,详实精准的数据,系统梳理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三个历史阶段的辉煌历程,深刻总结了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和系列启示,使大家真切体会到了新中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陈建新强调,学院正在广泛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教师要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学习教育中锤炼党性,永远保持忠于党、为人民服务的博大情怀,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以更加宽广的视野,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党课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党史学习活动为契机,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实际成效,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砥砺前行,不懈奋斗。

(编辑:郭亚珂;审核:陈建新)

 

Copyright @ 2015-2016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E-mail:skysite@126.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