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党委举办“七一”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时间:2021-06-25 09:26:36  作者:郭亚珂  点击: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党委举办“七一”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6月25日,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党委在1C110,举办“七一”党史学习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陈建新、院长乔亚科、副院长朱英波分别在会上作了精彩发言。

陈书记作了《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赓续奋进的力量》专题报告,强调道:要在学史明理中坚定理想信念,深刻认识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引领中国的发展,只有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在学史增信中汲取精神伟力,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始终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在学史崇德中厚植为民情怀,始终牢记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设身处地为群众排忧解难,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在学史力行中奋力担当作为,立足本职岗位,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带头谋发展、话治理、讲稳定、守纪律,奋力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乔亚科院长讲话中勉励新党员和积极分子,他强调:一是要牢记入党誓词,自觉坚持党的根本宗旨。牢记誓词,更要实践誓词,而不是宣誓时激动,工作中不见行动。我们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共产党员一切行动的出发点和最终归宿。二是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思想文化素质。学习的问题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特别是年轻人更是这样。

朱英波副院长在讲话中强调:当代青年党员和积极分子不仅要有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更要加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立身百行,以学为基”。

(编辑:郭亚珂;审核:陈建新)


 

Copyright @ 2015-2016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E-mail:skysite@126.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