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隆重召开第三届第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时间:2021-12-10 08:45:34  作者:谢新宇  点击:

 

 

经精心筹备,报请校工会批复同意,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于2021年12月9日隆重召开了第三届第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学院党委书记陈建新同志主持了预备会议,全体教职工、工会会员表决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大会秘书长和副秘书长、会议主持人名单。

 

乔亚科在大会上作学院工作报告


陈建新在大会上作工会工作报告


正式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欣同志主持。按照大会议程,与会人员先后听取了乔亚科院长作的《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2021年度工作报告》,朱英波副院长作的《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2021年度财务报告》,陈建新同志作的《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分工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郭明军同志作的《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分工会2021年度财务报告》,大会还进行了分工会主席选举。随后,大会分组讨论、审议了各项报告,全院教职工、工会会员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副院长车永和代表大会做出了决议。


   

   朱英波在大会上作学院财务报告


车永和代表大会宣读决议


会议在《国际歌》中胜利闭幕。本次大会的召开,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学校建校80周年的重要时刻,大会倡议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提振精神、求真务实,以满腔热忱起航新征程,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谢新宇     初审:高欣

 

Copyright @ 2015-2016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E-mail:skysite@126.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